首页 > 公示公告
关闭
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2021-03-17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郑州航空港区、济源市产业示范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

  为切实加强我厅信息宣传和报送工作,及时、准确反映我厅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发现和总结全省住建系统各领域、各行业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好的经验做法、工作进展及工作成效,及时总结发现和推广住建系统的特色亮点,现就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信息报送范围

  紧紧围绕住建部年度重点工作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结合全省住建工作会议确立的年度目标任务,重点抓好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百城提质工程、新型城镇化建设、住房体系完善、城市治理水平提升、城市园林绿化、乡村振兴、“放管服”改革、安全生产以及建筑业和勘察设计转型发展、生态建设和绿色低碳发展、城乡特色风貌塑造、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内容,认真挖掘、总结、提炼先进经验,也可以报送有利于工作开展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及思考。

  二、报送标准要求

  1、各单位每周不少于1篇,重要活动、重大任务及时报送。信息撰写要突出重点、明确主题、用词规范、数据准确、事实翔实。要突出工作推进中的特色亮点和创新举措,严禁空话、套话。

  2、信息报送尽量做到图文并茂,图片、照片资料务必像素清晰,字数控制在500-1000字之间。

  3、信息报送的同时务必留有信息撰写人或图片摄影者的姓名、单位(科室)及联系方式。

  4、信息一律电子版上报(含照片)+ 纸质版上报(含照片)。

  各单位收到通知后,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做好安排部署,并指定专人负责,对报送的信息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质量。省厅将把信息报送纳入年度考评目标,建立信息登记、统报制度,实施量化打分,奖优罚劣。各单位信息联络员名单(职务、学历、性别、年龄)请于3月31日前报厅办公室2127室。报送邮箱号:hs1428697712@163.com

  联系人:刘滨宾      联系电话:18339230268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