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为住建添光彩 局长(书记)处长大家谈
关闭
关于开展“我为住建添光彩‘局长(书记)
大家谈’”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1-03-18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郑州航空港区、济源市产业示范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提出的“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和模范机关创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参与“我为住建添光彩”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扎实推进“抓机关、带系统、促基层、转作风”活动开展,营造浓厚的“出彩”意识和舆论氛围,为全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拟于近期由厅官网和《中州建设》杂志等媒体联合开展“我为住建添光彩‘局长(书记)大家谈’”征文活动,进一步引导全省住建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广泛参与,进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奋勇争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我为住建添光彩”活动深入扎实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深入贯彻总书记关于住建工作重要论述和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以厅年度工作重点任务部署为遵循,围绕城市更新、住房保障、城乡建设、城市治理、乡村振兴、垃圾分类、工程质量安全等方面的内容,聚焦高质量发展和民生关切,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和特色亮点,谈打算、论发展,突出讲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善于开拓的生动故事,以鲜活的工作实践展现住建系统党员干部的新气象、新作为、新风采。

  二、征文对象

  全省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郑州航空港区、济源市产业示范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局长(书记)。

  三、征文时间

  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四、征文要求

  1、各单位局长(书记)要认真搞好调查研究,亲自动手,踊跃参与,切实提高征文稿件质量。

  2、征文以研讨性理论文章为主,反映工作,展示亮点,观点鲜明,主题突出。字数控制在2000字左右,并配2-3张本单位建设成就的图片。

  3、征文电子版请传至邮箱hs1428697712@163.com,邮件主题注明“我为住建添光彩‘局长(书记)大家谈’主题征文”字样。

  五、评选事宜

  征文活动将邀请厅领导和专家组成评委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择优推荐刊发在《中国建设报》《中国房地产报》《中华建设》《中州建设》杂志以及厅官方网站、河南建设公众号等有关媒体,获奖作品将统一结集出版。

  联系人:厅办公室朱培伦

  邮箱:hs1428697712@163.com

  电话:0371—68080877(17637175277)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