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巩义市召开安置房建设和过渡费问题
专项攻坚化解活动推进会
2021-04-08   来源:巩义市住建局 阅读:

       4月6日下午,巩义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冠勋组织召开全市安置房建设和过渡费问题攻坚化解推进会,各镇(街道)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巩义市城改中心主任李明昌对我市前一阶段安置房建设和过渡费问题专项攻坚化解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化解工作力度,对复杂案件要深入分析、细化方案,确保完成市定化解目标。

        巩义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冠勋对我市安置房建设和过渡费问题攻坚化解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攻坚化解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认识,转变工作理念,变压力为动力,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合力攻坚,依法全力化解信访案件。二是要强化措施,高位推动,切实解决信访突出问题。专项工作组要切实加强对攻坚化解工作的组织领导,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位推动,确保各项化解措施落地见效。三是要加强排查,务求实效,坚决处理好信访案件。安置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建章立制阶段要开展攻坚化解“回头看”活动,全面分析安置房建设中的共性、个性问题,检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及时总结经验、固化政策措施,为持续推进安置房建设,实现既定工作目标,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