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许昌市稳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21-04-08   来源:许昌市住建局 阅读:

       今年以来,许昌市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督导各县(市、区)加快已开工项目的施工建设,确保按照设计内容、设计标准有序推进,并加强改造项目的质量监管和安全管控,杜绝出现工程质量和安全问题;加快对未开工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推进。

       许昌市纳入2020年中央补助支持的老旧小区共有277个,涉及居民19867户,楼栋764栋,建筑面积197.69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完成改造任务小区245个,占比88%;正在进行改造施工的小区32个,占比12%,确保6月底前全部完成改造任务。纳入2021年中央补助支持的老旧小区共有125个,共涉及居民10016户,概算投资1.3亿元。截至目前,125个项目已完成立项,其中49个项目已完成财政预算评审,准备招投标,占比39%;67个项目正在进行财政预算评审,占比54%;9个项目已完成立项,占比7%,确保6月底前全面进入施工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