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洛阳市住建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08   来源:洛阳市住建局 阅读: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近日来,洛阳市住建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赴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一位烈士,就是一座不朽的丰碑;一个英雄,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第二党支部、施工中心党支部、民工站党支部、城建院党总支的党员干部先后来到市烈士陵园,举行缅怀仪式,瞻仰革命先烈,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红色历史,回顾峥嵘岁月,接受政治洗礼。清明节期间,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号召,登录网上祭英烈栏目,通过鞠躬、献花、点蜡、留言等方式,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崇敬之意。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祭英烈、颂英雄,让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激发了推动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热情和干劲,有力地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洛阳市住建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