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南阳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风险隐患
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部署暨现场培训观摩会
2021-04-09   来源:南阳市住建局 阅读:

为扎实推进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确保年度双重预防建设持续深化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近日,南阳市住建局在第五完全学校高中部教学楼、科技楼工地召开全市2021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部署暨现场培训观摩会。南阳市安委办、住建局相关部门、科室负责同志及各县(区)安监站站长及负责双重预防建设的同志,部分县(区)二级以上建筑总承包企业双预防建设负责人、外省企业在宛施工的单项合同额1亿元以上的项目双重预防建设负责人共计近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认真贯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推动2021年全市建筑施工双重预防建设持续深化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部署和安排。强调各相关单位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双重预防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总结经验,不断持续深化双重预防建设工作,按照“五有”标准补短板,实现由“有”向“好”转变;三是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找准双重预防建设工作的着力点。

现场观摩后,组织各县区双重预防建设、试点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标准政策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