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住建添光彩”系列之十
身边的事,普通的人,爱心的粥,驱散寒冬

凌晨5点,零下五度,狂风六级,为民心暖!

一约既定,万山难阻;不与严寒,风雨兼程!

  12月30日凌晨5点,零下五度,狂风六级,为民心暖!郑州东风路与东明路口的爱心粥屋忙碌起来。人间大爱正在这里动情“演绎着”,普通志愿者的大爱之心、温暖了每一名环卫工人,驱散了每一个在场人身上的冬日寒气!平凡的善举、满满的爱心,把东风路爱心粥屋“装扮”地异常美丽。

“我为住建添光彩”系列之十 <br>身边的事,普通的人,爱心的粥,驱散寒冬

  “奉献一点爱心,点燃一份希望”“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标语。和“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志愿者誓词》激励着每一个普通志愿者。

  在爱心粥屋负责人蒋爱荣老人带领下,长期穿红色志愿服装的普通志愿者队伍中,经常看到:秦华、马阔丰、郑志宏、巴晓东、张帆、叶萍、丁飞和任菲菲等志愿者,他们不畏严寒,纷纷投入到志愿服务之中。

“我为住建添光彩”系列之十 <br>身边的事,普通的人,爱心的粥,驱散寒冬

  爱心粥屋的爱心故事,每天都在郑州这座魅力无比的国家中心城市里“演绎着”、进行着、传唱着。


  编辑:李伟

  审核: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