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住建添光彩”系列之八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开展 “冬季送温暖”进工地活动

“我为住建添光彩”系列之八 <br>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开展 “冬季送温暖”进工地活动

  在寒冬来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局党组“五聚焦五强化”教育活动要求,积极对标“六重”标准,切实做好工程建设一线工友的防寒防冻工作,最大限度保障工友们的安全和身心健康,12月10日,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及时开展了“冬季送温暖”进工地活动。

  此次活动在地铁10号线绿城广场站项目部开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建新,局三级调研员张国顺带领机关及直属单位相关人员,携带100套爱心棉衣、棉被及米面油等慰问品,为工程建设一线的广大工友送去了组织的关心与关爱。

  活动由张国顺主持,金建新代表局党组对向活动提供大力支持的相关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向在场的各位工友表示亲切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全市各市政工程建设项目一线的全体工友致以亲切问候!

  会议指出,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也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和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自觉行动。通过本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及时送到广大工程建设一线的工友兄弟面前,让广大工友兄弟们能温暖过冬、安心生产。

  会议强调,市城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在“五聚焦五强化”教育活动的指引下,积极践行“重为民、重担当、重实干、重协调、重纪律、重实效”的“六重”要求,全心全意做好工程建设领域的服务保障工作,与全体城建人一起携手并肩,为加快市政重点工程建设步伐、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助力添彩!


  编辑:李伟

  编审: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