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度“我读书我推荐”读书交流活动

第四季度“我读书我推荐”读书交流活动

  12月15日下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办第四季度“我读书我推荐”读书交流活动在建设大厦18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活动由厅二级巡视员刘洪同志主持,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和厅属部分单位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读书交流活动我厅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我为住建添光彩”,执法监督处郭玉杰、计划财务处李龙龙、离退休干部处李洪涛、建设工会靳洪鑫、建筑工人文化宫张文华和住宅中心李月然6名同志依次走向讲台,结合自身工作与大家分享了体会和感悟,赢得了大家的共鸣。

  刘洪同志强调,读书学习是党员干部成长进步的最好阶梯,读书学习水平决定工作水平和领导水平。读书学习要有“博学”的情操情怀、“审问”的细致细究、“慎思”的深研深悟、“明辨”的清晰清醒、“笃行”的坚定坚毅。号召大家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在学习和实践中找思路、想办法,提高工作才干,不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全力推进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四季度“我读书我推荐”读书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