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扎实开展
“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1-04-16   来源: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阅读: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宣传氛围,上午8点,市城市管理局积极组织执法支队、市政中心、环卫中心等单位在人流量较大的天中广场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通过现场解说、图文展示、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重点解读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的市民上前围观,生动形象的向广大市民传达了“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在身边”的理念。市民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学习,了解到了很多平时接触较少的国家安全知识,受益匪浅,学习到了更多的国家安全常识,并清楚认识到了市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此次宣传活动悬挂宣传横幅共计10余条,印发宣传手册1000余份,凸显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提高普法宣传的丰富性、针对性和全面性,努力增强社会各界的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扎实开展<br>“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