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南阳市副市长黄钫督导南阳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2021-04-16   来源:南阳市住建局 阅读:

4月14日,南阳市副市长黄钫带领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征收事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到市中心城区就重点项目征迁情况进行督导,并现场办公。南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群林,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浩等参加。

黄钫一行先后到护城河项目人民路段、关帝庙路、建设路、光武中路、麒麟路、火车站广场等重点项目征迁施工现场进行实地督导,对项目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难点,进行了现场分析、研判、解决,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黄钫指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启动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在全市迅速掀起征迁工作热潮,为春季项目施工创造良好环境。各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施工,充实力量,压实责任,确保重点项目如期竣工为打造新兴区域经济中心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