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交流
关闭
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2021-04-30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 阅读:

  2021年4月26日下午,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党支部和南阳市房产市场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南阳举办了联学共建签约仪式。厅总工程师李学军,南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组长雷洪波,南阳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王锐,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袁延广以及双方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南阳市房产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驰昭主持。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王锐首先宣读了党支部联学共建协议,并经双方支部书记签订协议书。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党支部书记郭歌舞、南阳市房产市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学善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情况。双方书记表示将围绕联学、共建、实践三个方面相互学习共同提高,通过“云上讲党课”、线上组织专题学习等方式进行联学,共同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共同开展一次红色教育,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共同帮扶困难党员,解决生活困难;结合实际开展交流谈心,不断增强凝聚力,将支部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实现支部共建;通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共同完成完善住房体系民生课题调研,并在加快推进房屋交易合同网签即备案、规范房屋预售资金监管、改进和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等方面加强交流、干出实绩,展现住建新作为、共树房产好形象,切实将党建互促互进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改革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签约仪式后,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党支部向南阳市房产市场服务中心党支部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南阳市委宣传部雷洪波副部长向两个党支部携手开展联学共建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在联学共建过程中,要立足职责、紧扣民生,办好房产实事、纾解住房民忧,开拓好党史学习教育新形式,丰富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内涵,展现出房产人的实干担当和善作善为。

  厅总工程师李学军指出,此次联学共建活动标志着双方党建业务协同发展迈向了新台阶,要高度重视支部建设质量,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以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注重党建业务协同推进,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住房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支部党建联建工作成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梳理事项清单,制定工作计划,扎实有效推进,实现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和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