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交流
关闭
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 阅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先烈精神,4月27日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党支部联合南阳市房产市场服务中心党支部赴镇平县“河南省党史教育基地”彭雪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彭雪枫纪念馆,全体支部党员观看了《孤胆英雄彭雪峰》专题片,仔细聆听展厅讲解员讲解了每件展品背后的故事。一张张历史图片、一页页文献资料、一件件陈列实物,再现了彭雪枫将军浴血奋战的戎马生涯,让人真切感受到将军的文韬武略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感受了当年艰苦卓绝的战争场面,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佩之情,认识到身为共产党员应时刻坚定革命信仰,纷纷表示要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到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