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省住建厅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2021-06-11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省住建厅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6月10日上午,省住建厅隆重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厅党组成员张秀梅,总规划师张键,总工程师李学军、总经济师远航,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厅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改制企业和社团组织党委(支部)书记160余人出席揭牌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同志为“全国文明单位”揭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主持揭牌仪式。

省住建厅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2020年,省住建厅机关被中央文明委授予“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同时厅机关服务中心、定额站、质监总站、安监总站、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和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等6家厅属事业单位同创成功。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同志在主持揭牌仪式时指出:成绩是动力,更是压力,荣誉是鼓励,也是考验;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系统的工程,要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不断建立健全“党建+文明创建”工作机制,真正实现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持续深化“我为住建添光彩”和“双创双争”活动,把文明单位创建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加强机关日常管理结合起来,与推动机关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结合起来,着力推动厅机关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

省住建厅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