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关闭
驻马店市召开中心城区窨井盖
专项整治工作会商议事会
2021-07-07   来源: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阅读:

  7月2日下午,驻马店市召开中心城区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会商议事会,总结通报近期中心城区城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病害窨井盖整治工作。市城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办公室副主任、市城管局总工程师严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检察院二部副主任胡宇雷、中心城区各区牵头整治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相关市直单位联络员约30人参加会议。

驻马店市召开中心城区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会商议事会

  会议对《河南省城市公共区域窨井设施治理提升技术导则(试行)》进行再学习,进一步明确和掌握各类病害窨井盖整治技术标准,为病害窨井盖整治奠定基础。中心城区各成员单位针对2021年病害窨井盖整治计划、好的做法、存在困难等进行发言,针对存在问题,各单位集思广益,热烈讨论,形成好的解决办法。

  严冬同志总结通报近期各单位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病害窨井盖整治工作。他强调: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窨井盖专项整治是一项政治任务,务必高标准完成好;二是要坚持信息报送,不断加大窨井盖整治工作宣传力度,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三是要紧盯整治任务和时间,加快病害窨井盖整治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