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关闭
鲁山县:监督“小井盖”守护“大民生”
2021-07-08   来源:新闻观察 阅读:

  连日来,鲁山县纪委监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城市治理、安全生产等领域,紧盯民生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对县城管局就窨井盖专项治理行动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7月5日上午,鲁山县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工作人员来到健康路南段施工现场,现场监督县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更换问题窨井盖。

鲁山县:监督“小井盖”守护“大民生”

  作为十大民生工程,今年二月份鲁山县政府印发《鲁山县城市公共区域窨井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该县城管局牵头负责全县城市建成区内设置、建设所有窨井盖的日常监管工作,督促、检查各权属单位履行井盖设施维护管理职责落实情况,对存在隐患、不符合质量标准及设计和施工技术规范的井盖,责令权属单位维修和更换。

  据悉,在鲁山县纪委监委的监督下,该县城管局已于6月底完成了全县窨井盖的普查统计和系统录入工作,并得到了省市领导的一致好评。

鲁山县:监督“小井盖”守护“大民生”

  “接下来,我们将再接再厉,相信在县纪委监委的护航下,到年底我们能够圆满完成问题窨井盖的整治任务,切实确保人民群众脚下的安全。”鲁山县城管局副局长李贵君诚恳地表示道。

鲁山县:监督“小井盖”守护“大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