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关闭
方城县召开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08-17   来源:方城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阅读:

  8月13日,方城县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一宾馆311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希合,县政府办副主任燕群山,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玉明,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徐留栓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冯玉明通报了近段时间以来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徐留栓针对县检察院关于窨井盖治理工作的检察建议情况提出相关要求,对涉窨井盖相关刑事案件、追责问责作着重介绍。

方城县召开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副县长张希合就方城县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作具体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他指出,窨井盖治理工作是新的工作,也是日常应该做好的工作。要守牢“小井盖大民生”的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红线意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要加强动态管控,把病害窨井盖治理工作做细做实,用好路长制和网格管理,加强巡查,构建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脚底下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