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巩魁生副厅长到郑州检查调研城市排水防涝工作
2021-08-18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2021年8月18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带机关人员和专家一行5人,来到郑州市城管局检查调研城市排水防涝和道路、桥隧、供水供气等市政设施运行管理及恢复重建情况。郑州市城管局、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巩魁生副厅长到郑州检查调研城市排水防涝工作

  巩魁生要求郑州城管局、城乡建设局一定要认真吸取这次特大暴雨城市排水防涝的经验教训,加快做好桥梁、隧道等点部位排除加固和防汛物资器材补备,扎实做好应对下一轮强降雨准备,不但要详细掌握市区工作情况,也要了解掌握属县市情况,全面做好排险加固和恢复重建工作。随后,巩厅长又带领人员来到金水路西延线下穿嵩山路隧道路段,查看通车通行和除险加固、修复重建情况,嘱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城管局和施工单位,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注意施工安全,在确保安全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尤其要注意,我省19号、20号前后还有一轮强降雨过程,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汛准备,安排专人值守,遇有险情立即断行断路,确保行人和施工安全。

巩魁生副厅长到郑州检查调研城市排水防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