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市动态
关闭
特殊时期真情服务 尽职为企纾难解困
——中牟县住建局暖心助企 高效服务获赠锦旗
2021-08-19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8月18日上午,郑州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负责人将印有“情系企业抗击疫情,敬业奉献共克时艰”“抗击疫情服务大局,雪中送炭为企尽职”的锦旗送至中牟县住建局,对住建局在洪灾和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表示感谢。

  近期受强降雨和新冠疫情的双重影响,该企业开发的杉杉奥特莱斯二期项目竣工验收备案手续无法按原计划办理,中牟县住建局了解企业的实际实际困难后,打破常规,迅速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特事特办。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从联合验收申报材料整理到竣工验收顺利办结,住建局工作人员全程跟踪服务,并根据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进度、存在问题,主动深入到项目一线进行帮扶指导,大幅缩减了项目竣工验收办理时限。

特殊时期真情服务  尽职为企纾难解困 ——中牟县住建局暖心助企  高效服务获赠锦旗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中牟县住建局坚持服务为先、真帮实助,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并通过强化服务市场主体意识,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新的使命。住建局局长单纪谦表示:住建局将进一步转变观念、改进作风、提升效能,以更加高涨的热情、更加诚恳的态度、更加便捷的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大的支持、最好的环境,持续助力企业提质发展。(田高亮)

特殊时期真情服务  尽职为企纾难解困 ——中牟县住建局暖心助企  高效服务获赠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