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精神文明暨
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1-09-08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9月7日,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精神文明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在河南省许昌市召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为会议召开作出批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峰、副厅长巩魁生讲话。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希望出席会议并致辞。

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精神文明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近年来,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行业实际,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和行风建设,有力服务保障了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大局。干部职工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行业的文明程度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新突破。

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精神文明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观摩许昌市数字化城管中心智慧城管建设

  会议指出,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公民道德建设,统筹推进文明创建工程,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机关带系统转行风试点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改善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精神文明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观摩许昌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规范化、精细化服务

  会议强调,我国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全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创建模范机关,全力打造“五型机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着力推动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精神文明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观摩许昌市鹿鸣湖畔小区“红色物业”创建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