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学党史明理增信 不忘初心再出发
郑州市园林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10   来源:郑州市园林局 阅读:

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中共郑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领导办公室有关要求,2021年9月6日上午,市园林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副组长战文胜和联络员龙雯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辛绍河及局党组成员许学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樊国兴同志就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每位党员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对照《党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进行学习体会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支部全体党员本着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亮明本真,共同过了一次很有意义的党内政治生活。大家开展自我批评时,认真揭短不怕丑,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深挖问题根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开展互相批评有理有据有辣味,达到了互相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正确认识自己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指出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做好问题整改,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上,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作好表率、树好榜样,用严和实的精神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收到成效,推动我市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