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驻马店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1-09-10   来源:驻马店市城管局 阅读:

为高标准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准备工作,9月8日,驻马店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支队长陈宝光传达了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王新科指出,创文迎检的号角已经吹响,市城管局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力军,全体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充分发扬创文精神,全方位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王新科对创文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一是要高标准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对照任务分工和报送标准,细化责任分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资料整理工作。二是突出重点,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大市政设施的维修力度,有效提升市中心城区的市政设施管养水平,做到道路平整、设施完好、排水畅通、路灯明亮;开展日常巡逻执法,对中心城区主干道夜间占道经营、流动商贩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加大对扬尘污染、渣土运输、油烟污染、违法建设、户外广告等影响市容市貌、破坏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等违章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查不足找短板,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加强公厕和垃圾中转站管理,确保干净整洁没有臭味。三是加强检查督导,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遗漏任何一个缺陷,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坚持日通报交办、次日督办“回头看”,做到问题快发现、快处置、快整改,确保各项措施第一时间落实、问题第一时间解决。

驻马店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