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学党史强党性!平顶山市住建局开展
“纪念抗战胜利7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0   来源:平顶山市住建局 阅读: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纪念日。

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9月3日,平顶山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此次主题活动以观看抗战记录片的形式进行,全体党员观看了抗战纪录片《卓绝》,影片分别讲述了长城抗战、淞沪战役、平型关战役、腾冲战役、万家岭战役五大战役,以一名普通士兵的视角讲述了抗日战争的残酷和血泪。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洗礼。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传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让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融入血脉,铸入灵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中,积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鹰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