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漯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认真贯彻落实
省住建系统精神文明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1-09-14   来源:漯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阅读:

       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精神文明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以后,漯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落实工作。一是重点学习厅领导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近几年来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在精神文明和作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就,明确今后的工作重点。二是认真学习会议室八个单位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的好的经验和做法。三是对照会议要求和先进经验深刻剖析本单位在精神文明和作风建设中的缺点和不足,明确今后工作中的方向和措施。四是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和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公民道德建设,统筹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推动新时代住房公积金行业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机关带系统转行风试点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改善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漯河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