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鹤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1-09-14   来源:鹤壁市城市管理局 阅读:

9月13日上午,鹤壁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海民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局领导李丹军、郭运成、秦小科,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牛海民对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管理、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李丹军对平安建设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牛海民强调,一是对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进行详细剖析,掌握每项考核任务工作的优势和不足,进一步明确指标要求,针对性地提出可行对策。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分解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完成时限,制定工作推进措施,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抓紧、抓严、抓细、抓实。三是要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认真梳理总结,找出重点难点,突出工作亮点,做到心中有大局、脑中有思路,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完成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