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济源示范区住建局入户走访解难题 架起党群连心桥
2021-09-15   来源:济源示范区住建局 阅读:

     为了深入开展“党群连心工程”,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9月14日上午,济源示范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万玉到喜洋洋小区分包群众家中进行上门走访、座谈。
    每到一户,刘万玉都亲切与群众交流,详细询问其家庭成员情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需求,倾听他们的诉求以及意见和建议,并对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当场解答和帮助解决,对疑难问题进行记录,梳理后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他还为群众送上了“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和有自己姓名和联系方式的“党群连心卡”,并告知她们以后有困难可以随时联系他帮助解决。

    自“党群连心工程”开展以来,住建系统在职党员已到社区(村)报到481人,联户2164户,走访1933户,积极解决群众诉求41件。住建局分包领导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载体,认真落实一线工作法,针对企业急难愁盼等各类问题出新招、用实招、想高招,办结“万人助万企”相关问题53项,办结率96.3%,让广大群众和企业切身感受到了基层党员干部作风的新改进、工作的新作为,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联系,推进了工作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