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邓州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9-17   来源:邓州市住建局 阅读:

9月16日下午,邓州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特邀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周红谦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宣讲报告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领导及党员代表等110余名同志参会。

会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周红谦老师用真实且生动的故事、朴实接地气的话语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到惊天动地的百年辉煌,深刻地展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为我们更深入细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新思路、指明了着力方向。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博大精深、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值得我们每个人去深入学习,在下一步工作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住建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新时代指导住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任务面前不推诿、困难面前不退缩、问题面前不回避,用红色精神激发奋斗力量。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大的定力抓落实、求实效,主攻新发展重点、突破新发展难点、培植新发展亮点,全力推动住建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