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南阳市举办城市管理执法职业技能竞赛
2021-09-17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法监督处 阅读:

  为强化城市管理执法服务意识、提升执法队伍执法技能、促进队伍规范化建设,9月16日,南阳市城市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在南阳举办2021年度全市城市管理执法职业技能竞赛。

南阳市举办城市管理执法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设置城市管理执法职业法律知识竞赛、案卷卷宗评查竞赛和现场执法模拟竞赛等3项内容,来自各县(市、区)城市管理部门和市城管执法支队的16支参赛队伍、90余名参赛选手参赛。竞赛设团体奖和个人奖,其中,团体奖设一等奖1个,个人奖设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

南阳市举办城市管理执法职业技能竞赛

  整场竞赛,参赛选手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在当天下午的现场执法模拟竞赛中,镇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进行了餐饮油烟执法演示,宛城区城市综合执法局进行了静态停车管理模拟执法,内乡县、桐柏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带来了占道经营模拟执法。模拟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执法有据、程序合法、着装规范、用语文明、处置得当。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此次竞赛是对全市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练就过硬技能的一次大练兵,为大家找差距补短板、互相学习、提升自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南阳市举办城市管理执法职业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