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三门峡市墙改和装饰行业发展中心深入河南锦路
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2021-09-18   来源:三门峡市住建局 阅读:

为深入落实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9月16日,三门峡市墙改和装饰行业发展中心主任沈宝兰等一行六人,走进河南锦路讲政策解疑惑、帮助解决困难并参观锦路红色教育基地、党建阵地。河南锦路总部运营中心总监张新成,总部职能中心总监韩红娟等人参加活动。

在四楼多功能厅,沈宝兰一行首先观看了河南锦路党建宣传片《先锋的力量》;随后听取了河南锦路近期生产经营,装修装饰专业承包资质升级和业务开展等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具体了解河南锦路发展遇到的问题和瓶颈,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探讨解决方案。锦路总监韩红娟对市墙改和装饰行业发展中心领导深入河南锦路开展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汇报了公司装修装饰专业承包资质升级工作进展和下一步打算。

沈宝兰强调,此行的目的是为深入落实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进一步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三门峡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打造好服务型政府,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的深入开展,主动深入前线、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困难与问题,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作用,履好职、尽好责、服好务,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真办事、办实事、办好事。

沈宝兰指出,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装修装饰市场发展前景广阔,增长潜力巨大,成品住宅、智能化建筑、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代表着未来的发展方向,全市装修装饰企业要顺应潮流、抓住机遇,积极开拓市场,深耕细作,以高质量发展成果造福峡市人民。

沈宝兰表示,三门峡市墙改和装饰行业发展中心将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强化服务意识,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质量,用好用足优惠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发展活力和整体实力。同时要求河南锦路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加强日常监管,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定发展信心,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