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开封市城管局举行
全市城市管理执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2021-09-26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法监督处 阅读:

  为贯彻落实国家住建部、河南省住建厅关于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打造人民满意城管”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规范提升全市城市管理执法水平,9月24日,开封市城市管理局举行全市城市管理执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开封市城管局举行全市城市管理执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共设置法律知识竞赛、案卷评查比赛和现场模拟执法竞赛3个项目,各县区城管局、市城管执法支队共11支代表队10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竞赛。竞赛活动中,各参赛代表队认真对待、沉着应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达到了预期效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周、王泗顺,副局长王曙光作为活动主评委,现场指导活动开展,驻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开封市城管局举行全市城市管理执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结束后,组织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对获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王新周副局长从充分认清此次竞赛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总结竞赛活动取得的效果两个方面对此次竞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从加强培训,提高素质;落实制度,规范执法;强化意识,提升形象三个方面就如何在今后的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中,坚持学以致用、全面践行竞赛活动成果提出具体要求。

开封市城管局举行全市城市管理执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城市管理执法队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执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提升了素质、规范了执法、找准了差距、明确了方向,将认真总结经验、补足短板、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执法水平。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新的起点,理清思路,坚定信心,强化服务、文明执法,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上下同心协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封城管更加出彩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