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驻马店市住建局召开深入贯彻落实
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任务分工部署会
2021-10-11   来源:驻马店市住建局 阅读:

10月9日下午,驻马店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解读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深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细化分解任务分工,部署安排推进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九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德宏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五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际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会议系统总结了我市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及成功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市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提出了全面实施“十大战略”、推进“八个着力”重要举措,是指导我市未来五年和今后一段时期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各自责任分工及任务分解,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一是认真传达学习,统一思想认识。要层层传达会议精神,大力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真正将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将大家的思想行动统一起来,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联系工作实际,推动部门工作。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要紧密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根据各自任务分工,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一方面要大力推进已开展的日常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另一方面要在广泛征集社情民意的基础上,积极谋划前瞻性工作。三是强化调度督导,确保工作实效。实行工作调度制,对照任务分工表,定期对各科室、各二级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开展调度,以确保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落到实处。

 

驻马店市住建局召开深入贯彻落实<br>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任务分工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