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漯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11   来源:漯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阅读:

928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10月8日上午,漯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国庆假期结束后,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议,组织中心中层以上干部认真学习传达市第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住房公积金工作中贯彻落实次党代会精神作出专题部署。

会议指出,漯河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重要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会上刘尚进书记代表市委作的题为《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排头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对我市七次党代会五年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科学总结,全面展示了这五年来我市追赶跨越,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光辉历程,对我市的发展目标和面临的发展形势进行了客观分析,指明了今后五年我市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发展方向,是一个指导今后五年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的一个纲领性文件,报告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漯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智勇强调,中心各部室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深入学习刘尚进书记在市第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深刻领会市第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和推进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相结合,按照报告中加快推动“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两个大提升”的总体要求,坚持“房住不炒”,完善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制度,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要求,坚持“立足归集、突出使用、规范管理、强化服务、严格监督”的工作方针,推进住房公积金改革,完善住房公积金制度;强化公积金缴存管理,扩大公积金受益范围;优质高效开展工作,全力保障缴存职工改善住房条件;加强风险防控,保障资金安全;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效能;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住房公积金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作用,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全力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