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滑县城市管理局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10-11   来源:滑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滑县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后,10月11日上午,滑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了专题会议,紧密结合部门职责任务,对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攻坚战。

二是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各部门要对照创建任务指标分解表,根据职责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存在问题列出清单,分解任务到个人,层层传导压力,做到全员参与,全力以赴

三是突出重点,加快工作进度。进一步加强城区市容市貌的监管巡查力度,对辖区内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职责范围内车辆乱停乱放、私搭乱建、乱贴广告、道路晒粮等影响市容秩序的现象进行及时消除,确保市容秩序井然。

四是严督查、促成效。加强对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的环境卫生、公厕保洁等必查指标的督导检查,督促环卫公司强化落实扬尘管控、强化城区路面保洁等作业标准,有效提升环卫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