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驻马店市城管局开展“驻马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竞答”线上答题活动
2021-10-18   来源:驻马店市城管局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切实为驻马店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9月25日至10月15日,驻马店市城管局组织开展了“驻马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竞答”线上答题活动。

活动中,市城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运用“驻马店融媒”APP,开展线上应知应会知识竞答活动。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认真学习,认真答题,并广泛转发分享活动页面,带动身边人群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增强了“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全面激发了城管系统参与创文的积极性、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下一步,市城管局将以全面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持用“绣花精神”在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功夫,强化“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和“责任至于此”的责任担当,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全力以赴开创我市城市管理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