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学习强国”
及“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使用先进个人表彰会
2021-10-18   来源: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阅读: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市城管局“学习强国”和“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学习实效。10月15日,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学习强国”及“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使用先进个人表彰会。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机关各支部书记和受表彰的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城管局四级调研员杨建丰主持。

会议宣读了《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及“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使用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学习强国”及“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使用先进个人给与了表彰并发放了200元购书卡。
    会议强调,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此为契机,在求实效上下功夫,积极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及“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的推广使用工作,强化工作措施,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党员活跃度和学习积分,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