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郑州植物园在2021年植物园学术年会上
开展学术交流刊发学术成果
2021-10-18   来源:郑州市园林局 阅读:

2021年中国植物园学术年会于10月8日至11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办。本届年会主题为“植物园的高质量发展”,下设五个专题论坛:新时代的植物园建设管理、植物迁地保护技术、植物园的生态旅游、科普教育与生态文明、活植物管理。此次年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大植物园、学术组织代表及专家学者参与。

郑州植物园在2021年植物园学术年会上<br>开展学术交流刊发学术成果

郑州植物园在宋良红主任的带领下,组织2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本届会议。展览温室管理室的王珂、科普宣教科的郭欢欢分别做了主题为“花境在郑州植物园的应用”“自然体验教育在科普活动中的应用”的交流报告。她们的专业素质和学术水平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同时,园投稿的《自然教育理念下公共绿地儿童活动区景观设计分析——以郑州植物园儿童探索园为例花境在郑州植物园的应用研究2学术论文刊发在《中国植物园》第二十期。

郑州植物园在2021年植物园学术年会上<br>开展学术交流刊发学术成果

中国植物园学术年会每年举办一次,是探讨植物园功能与发展前景、分享植物园事业成绩与经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发展进步的盛会。作为植物园联盟的一份子,郑州植物园将发挥地域优势,为植物园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