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邓州市住建局学习贯彻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18   来源:邓州市住建局 阅读:

近日,邓州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学习了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同志代表中共南阳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绿色崛起 美丽富民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而拼搏奋斗》工作报告,并指出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是站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和“十四五”开局时期的重要会议,对今后的发展方向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一二三五十”的工作布局,“绿色崛起、美丽富民”的主线,无不彰显着发展的智慧。

会议提出,作为南阳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排头兵”“领头羊”,邓州市提出了“一抓三突破”“三线三区”等重点项目,作为住建人必须深刻学习领悟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全体人员通过自学和集体学,在全系统上下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学深悟透为目的,提升自身思想认知,鼓舞工作干劲,加大工作力度,以实际行动将会议精神刻在心中,干在实处。

会议强调,四季度已经到来,城市建设依然任务繁重,必须不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务实重干,扎实推进各口线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必须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根据台账任务要求,科学安排工程施工,合理调度人机设施,确保“一门一墙两角楼”、“突破口”广场等项目高质高效完成;持续扎紧口子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日查、夜查等方式不间断对在建建筑工地进行督导检查,力促建筑企业按标准规范做好安全工作;主动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理顺工作思路和方法,精简办事流程,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市政设施精细化管理,巡查与养护相结合,先行先动、边查边修,加大养护力度、提高服务质量。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扛稳责任,用心工作,始终保持昂扬奋发的干劲,始终保持一抓到底的韧劲,为城市更新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