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鹤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10-18   来源:鹤壁市城市管理局 阅读:

10月15日下午,鹤壁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海民主持召开市城市管理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局领导李丹军、郭运成、秦小科,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支队长孙勇,市城市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毛大庆,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牛海民首先传达了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观摩点评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全系统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冲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牛海民指出,全系统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创建形势、牢牢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盯目标任务,聚焦问题短板,以“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牛海民强调,要精准对标创建要求,紧紧抓住重点任务,针对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抓好专项整治提升,着力提升城市治理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利民,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促共建的浓厚创建氛围,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建好建强工作队伍,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确保在第一次“国检”中打造优良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