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动态
关闭
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调查动员会议
2021-10-21   来源: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2021年10月13日下午南阳市住建局召开南阳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调查动员会议,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立新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南阳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调查实施方案》,随后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绍铎同志作动员讲话,安排布置南阳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调查工作。各县区住建局分管质量安全工作的副局长、质量安全科科长、村镇科科长,以及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共50余人参加。

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br>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调查动员会议

  会议最后提出要求:一是今天参会的各县区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回去后,要抓紧把此次会议精神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向主管副县长汇报,并组织相关部门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成立工作专班,编制实施方案,迅速做好普查前的一切准备工作;二是尽快的召开动员会议,做好本辖区普查工作安排部署,尽快开展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