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动态
关闭
鹤壁市召开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房屋建筑调查工作推进会
2021-10-21   来源:鹤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10月14日下午,鹤壁市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调查工作推进会在市住建局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雷建民,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志勇,各县区分管负责同志,住建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鹤壁市召开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调查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县区汇报了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调查工作进展情况。袁志勇传达了我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工作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鹤壁市召开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调查工作推进会

  雷建民强调,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题,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点工程,房屋建筑承灾体调查是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县区有关部门一要对照方案,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强化组织保障,充实工作力量,层层抓好落实。二要加强房屋建筑调查过程管控,对各项数据结果进行分析研判、逐一上报。三要建立健全普查成果数据质量追溯和问责机制,严肃查处各类普查数据造假、弄虚作假行为,坚决杜绝人为干扰普查工作的现象发生,确保圆满完成此次调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