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二七政务办事大厅为群众“跨省解忧”
2021-10-22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异地缴存职工在郑州购房,如何不用跑趟即可提取住房公积金呢?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二七政务办事大厅“跨省通办”窗口的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br>二七政务办事大厅为群众“跨省解忧”

  9月13日,贵阳市缴存职工王进因在郑州购买一套商品住房,前来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二七政务办事大厅办理购房贷款,业务受理完成后,窗口工作人员听王进说下周还要请假赶往贵州提取自己的住房公积金,“不用来回跑了,我们大厅‘跨省通办’窗口就可帮你实现愿望。”该工作人员边说边把王进引导至“跨省通办”专窗,该专窗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情况后,通过“审查职工身份、引导其填写申请表、利用公积金监管平台上传相关影像资料”等操作,以“代收代办”的服务方式,满足了王进的办事需求。如此高效的办事效率,让王进赞叹不已:“省时、省力、省心,我为郑州公积金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