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动态
关闭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召开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
2021-10-26   来源: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阅读:

  为加快推进我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2021年10月25日下午,濮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市城市管理局领导小组、相关业务科室、各县(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吕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br>召开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推进会

  会上,各相关科室就目前普查工作推进情况、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具体汇报,扎实安排部署下阶段普查工作,各相关业务科室积极发言,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吕英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心安排部署,持续推进普查工作力度。各单位各部门回去后,要迅速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和推进计划,明确工作具体内容和责任人。二是提高工作标准,加强对普查数据的质检核查工作。要建立工作专班,专人负责,确保本单位普查数据完整、真实、可靠。三是健全完善机制,确保普查工作质量。由市城市管理局牵头,成立上下沟通、左右联动的工作机制,加强各县(区)普查工作的沟通、交流,及时解决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