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城管:驻守一线保秩序 助力菊花文化节

  10月18日,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拉开帷幕。为切实做好菊花文化节期间景区周边市容秩序保障工作,开封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超前准备、精心组织,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节会保障工作,充分展示开封城管形象。

开封城管:驻守一线保秩序 助力菊花文化节

  文化节期间,支队执法人员放弃双休日,全力维护景区周边市容环境秩序。执法人员采取定点值守和机动巡查方式,对游商摊贩在景区周边道路、广场随意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清理;对主要干道及商业区周边随意发放宣传单、店外经营、违规占道的商业宣传活动等各类影响市容秩序的乱象进行劝导规范;发现随意停放车辆行为及时引导市民和游客文明规范停车,及时将乱停乱放、侵占人行道、盲道的共享单车规范摆放,确保文化节期间市容干净、整洁、有序,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赏花品菊的优美环境。

开封城管:驻守一线保秩序 助力菊花文化节

  截至目前,菊花文化节期间已累计出动执法人员90余人次,处置影响市容观瞻的市容乱象30余处,劝离劝阻游商、占道经营近140人次,整理摆放共享单车120余辆。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强化监督管理,做到巡查仔细、发现及时、处置迅速,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展示城管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