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全省公租房管理现场会在平顶山市举行
2021-10-29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2021年10月27日上午,全省公租房管理现场会在平顶山市举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达,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军等出席,来自全省各省辖市、直管县(市)、航空港区的120多名代表参会。

全省公租房管理现场会在平顶山市举行

  会前,与会代表到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德馨苑公租房小区实地观摩。 德馨苑公租房小区开展的“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管理模式得到了住房城乡建设部的肯定和认可,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刊发专题建设工作简报,向全国推广平顶山市公租房小区后期管理的主要做法和管理经验。

全省公租房管理现场会在平顶山市举行

在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德馨苑公租房小区实地观摩

  会上,平顶山市、漯河市、郑州市、洛阳市、汝州市等地市分享了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等相关经验,并进行了短视频交流。

全省公租房管理现场会在平顶山市举行

  最后,张达厅长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住房保障等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规范公租房管理,通过实物保障和租赁补贴并举,突出精准保障,科学合理分类确定准入门槛,提升保障能力。要把“红色物业”创建作为提高公租房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践行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理念,提升运营管理水平。要积极谋划我省明年及“十四五”期间的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紧抓棚改政策机遇期,继续推进棚户区改造,为我省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