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开展“万人助万企”
河南大蒜产业园项目座谈会

       按照开封市“万人助万企”服务项目建设工作要求,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利用微信群、电话、电子邮件、网站、每周现场接待日等多种咨询服务机制。对工程建设各方提出的定额争议做到及时解决,全力破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10月27日,针对杞县河南大蒜产业园厂房地面面层套取定额子目、门窗定额子目、层面玻璃棉毡子目等涉及300余万元价格争议,该单位召开项目座谈会,听取建设各方单位意见,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组织专家对提出的定额及合同争议进行讨论并现场解答。使建设各方争议得到及时解决,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下一步,该单位将以“万人助万企”专项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能力,多举措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化解发展难题,全力做好工程造价纠纷调解及定额解释工作,助力开封市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稳固发展。

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开展“万人助万企”<br>河南大蒜产业园项目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