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巩魁生带队赴洛阳开展国家园林城市普查工作
2021-11-19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11月17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带队到洛阳,开展国家园林城市普查工作。

  巩魁生对洛阳城市公园游园、城市绿化、市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参加了国家园林城市普查反馈会。会上,巩魁生听取了洛阳市巩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情况汇报,同行专家对国家园林城市普查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了洛阳城市园林绿化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短板,提出了整改意见。

  巩魁生强调,洛阳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找准定位、衡量工作,聚焦目标、谋划发展,发挥好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的带动作用。在城市建设中要锚定建设宜居、韧性、智能的现代化城市目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

  巩魁生指出,园林城市普查是一项系统工程,要高度重视,通过全社会参与、多部门协同、市区两级政府的共同努力,持续巩固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

  洛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延文表态将认真梳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专家组意见,建立工作台账,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整改标准,确保整改质量,进一步提升国家园林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推进洛阳园林绿化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标准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