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一行赴上蔡县上岗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2021-11-22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11月19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一行到厅定点帮扶村-上蔡县邵店镇上岗村调研指导。

  巩魁生副厅长一行先后看望了脱贫群众,查看了上岗村帮扶企业车间、“爱心超市”和村容村貌建设情况,全面了解全村脱贫成果巩固情况和基层卫生防疫工作,详细询问脱贫群众家庭生产收入、房屋建设、家庭成员身体状况。在脱贫户吴磊家中,他看到家里堆放的花生,十分关心雨水对农作物的影响,并嘱托驻村工作队的同志要着力关心关注群众生产生活问题。

  在与驻村工作队的座谈会上,巩魁生副厅长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和农房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脱贫成果巩固工作,切实转变思路积极推进帮扶车间生产转型,整合资源开展村容环境整治,下大功夫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使上岗村不断有新的进步、新的发展。

  厅城市建设处处长孙聪会、人事教育处处长郑育哲、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孟庆才等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

看望脱贫农户

图片

调研帮扶企业

图片

查看“爱心超市”

图片

听取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