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一行
赴高创建工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
2021-11-24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11月22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一行到高创建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高创建工党委书记简征西、总经理赵杰等企业负责人参与调研。

  巩魁生一行参观了高创建工党建示范阵地,听取了高创建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企业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及有关建议,并就企业信息化建设、智能建造、数字化转型、技能人才培育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br>赴高创建工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

  巩魁生对高创建工的党建工作、企业发展历程和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非公党建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高创建工党委要结合行业特色,创新方式方法,把党建与生产有效结合,不断探索激发红色动能,总结经验做法,挖掘特色亮点,以党建强赋能发展强,为提升红色建造增光添彩。

  巩魁生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为建筑业发展规划了新目标,行业发展进入新阶段,企业要抓住机遇,准确定位,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加强过程管控,增强核心竞争力,更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巩魁生强调,高创建工要结合实际,敢于尝试,在做专、做特、做精上下功夫,扩大企业施工和管理优势,不断提升信息化水平,以数字化、智能化赋能企业发展,推进转型升级,更好服务河南城乡建设。

  巩魁生表示,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回去后要深入研究,及时制定针对性强、可操作性高的政策措施,把“万人助万企”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真正助力企业发展。

  厅城市建设处、城市管理处、人事教育处、建筑市场监管处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