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怀一行到郑州一建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
2021-11-25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11月23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怀一行到郑州一建集团轨道公司承建的郑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02标06工区项目现场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郑州一建董事长段利民,副总经理周明军等企业负责人参与调研。

李新怀副厅长一行到郑州一建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

  李新怀一行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参观了项目智慧工地管控中心、安全教育培训、VR虚拟数字体验、项目办公区及生产作业区,并深入到盾构施工前线进行察看,并围绕企业转型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交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新怀对郑州一建集团作为本土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7.20”暴雨抗洪抢险中不惧困难、不怕危险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

  李新怀强调,企业发展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守质量安全底线,加强现场质量安全管理,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不断提升工程质量水平。

  李新怀要求,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参与调研的各处室要深入研究分析,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让企业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真切感受到关心支持,感受到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带来的获得感。

  厅建筑市场监管处、科技与标准处、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城市建设处、郑州市城乡建设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