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参加省直文明办复查组赴我厅精神文明创建考察工作
2021-11-26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按照省文明办、省直文明办关于在届文明单位复查考核工作安排,11月24日下午,省直第二复查组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实地考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二级巡视员张冰,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和厅属同创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厅文明办有关人员参加。

赵庚辰厅长参加省直文明办复查组赴我厅精神文明创建考察工作

  复查组由省农科院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黎世民同志带队,首先观看了反映全系统干部职工抗洪防疫专题片《人民至上》,而后听取了厅机关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复查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厅机关党员活动室、文体活动室、理发室使用管理情况,查看了创建资料,到厅政务服务大厅了解“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开展情况,对机关文化氛围、办公秩序、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对省定额站、省质监总站等厅属同创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

  复查组组长黎世民对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创建,坚持抓机关、带基层、促系统,坚持上下联动、整体推动抓创建,深入开展“我为住建添光彩”活动,全厅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显著提高,创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实现了精神文明创建和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双促进、双丰收。

  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表示,复查组一行的检查指导,对全厅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是既是一次有力的推动和促进,又是一次重要的创建再动员、再出发,更是一次难得的把脉问诊和学习提升的机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以此次复查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创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